欢迎来到上海口腔医学会官网 !     
机构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医疗服务机构信息 > 机构介绍

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口腔科

徐汇区中心医院口腔科简介
  徐汇区中心医院口腔科有60余年历史,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目前已是一个集医疗、教学和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科室。
现有高级职称医师1名,中级职称医师6名,其中硕士研究生2名, 护士2名。半个多世纪来充分发挥口腔疾病诊疗之优势,始终坚持为广大病人服务,经过几十年的努力,在广大病人中享有良好的声誉。
  门诊开展项目有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口腔正畸和口腔种植等医疗业务。
现拥有进口牙科综合治疗椅7台、口腔全景摄片机、数字化牙片机、光固化机、超声洁牙机、消毒灭菌器等高端齿科设备。
门诊实行365天不间断服务,双休日、节假日门诊都有值班,可以照常接待患者。
医疗特色
口腔内科:牙体牙髓病治疗、牙周病治疗
口腔外科:牙槽外科手术、拔牙、门诊小手术、种植牙手术
口腔修复科:前牙美容修复,可摘局部义齿修复,全口义齿修复,固定义齿修复,全瓷冠修复和各种活动-固定义齿联合修复、种植牙修复等。
口腔正畸科:青少年错合畸形的固定矫治及活动矫治,成人牙列不齐的正畸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