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口腔医学会官网 !     
机构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医疗服务机构信息 > 机构介绍

上海市闸北区牙病防治所

  
  上海市闸北区牙病防治所成立于1958年3月15日,是一家二级专科医院,目前拥有一个总所及彭浦、沪太2个分所。
   
    总所位于上海市闸北区平型关路15号。我所建设采用高标准﹑高规格的现代化格局,旨在聚集顶尖的口腔科资源优势后,用一流的设备和精湛的医术为广大患者提供专业化的口腔医疗服务。目前已发展成由平型关路总所、沪太分所和彭浦分所组成的区级牙病防治专业医疗机构。
   
    我所门诊设有口腔内科、口腔外科、修复科、正畸科、特约科等,全面开展拔、补、镶牙等常规项目以及青少年牙齿正畸治疗,树立“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思想,提倡人性化的服务和营造舒适温馨的就诊氛围。此外我所设有预防科,主要负责全区的中学、小学、幼儿园及社区居民的口腔疾病的预防、保健及健康教育任务。
   
    我所现有医生42人,其中高级职称3名,中级职称15名。在闸北区卫生局的行政领导及上海市口腔病防治院的业务指导下,承担着全区口腔疾病的治疗和预防监控职责。
   
    同时,我所注重精神文明和政风行风建设,连续五年获得“市文明单位”的称号;每年都获得“年度上海市牙防系统医疗预防综合考核优秀单位”光荣称号。
   
    全所职工本着“厚德载医、用心服务”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内涵和服务管理水平,着力推进“科教兴所、人才强所”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加快所科研项目和高端技术建设。我们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按照卫生局党政领导的部署要求,坚持公共医疗卫生的公益性质,力争办好“群众放心、人民满意、具有鲜明特色”的现代化医疗机构。



地址: 闸北区 平型关路11-15号(近中山北路)
电话: 021-66053550
邮编: 2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