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口腔医学会官网 !     
机构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医疗服务机构信息 > 机构介绍

奉贤区奉城医院口腔科

奉贤区奉城医院口腔科源自1992年前建立的奉城医院牙科,二十多年来,在区局领导的关心和医院各届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科室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发展思路,逐步发展壮大,在本地区具较高知名度和品牌效应。2013年被列入奉贤区第二批医学特色专科。

作为二甲医院,科室目前拥有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4名、住院医师2名,其中硕士3,并配备有先进的美国A-DEC牙科综合治疗椅9台,芬兰的数字化口腔全景机和牙片机等。科室专业特色有口腔外科、口腔内科、口腔正畸、口腔修复、口腔种植,并具备处理本专业各种危重急症及一些疑难病例的抢救和手术能力,是区内唯一开口外病房的科室。作为九院分院,科室近年来与总院不断深入合作,科室常年聘请九院综合科王海宁主任医师定期坐诊。

20141月与九院口腔颌面-头颈肿瘤科成立的联合病房正式运转,开展的业务主要以收治头颈部肿瘤患者的手术治疗为主。九院派出科室全部骨干力量包括张志愿、张陈平、孙坚、杨雯君、叶为民、徐立群、胡永杰等国内外知名专家亲临手术,支持联合病房工作。目前实际开放床位36张,医护人员共20名。年收治病人800多例,已开展的各类口腔颌面部恶性肿瘤联合根治术+显微血管化移植及组织重建功能修复,手术同期的面神经再植术等均处于国内国际领先水平,并填补了区内空白。医院力争在上海的南部地区建立起一个技术一流、特色鲜明的口腔颌面-头颈肿瘤诊治中心。在九院专家的精心指导下,科室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快速发展,医疗服务水平显著提高。完成1项市级青年科研课题、2项区级课题和1项局级科研课题、院级课题3项。在国家科技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21篇。

 

网址:www.fcyy.com.cn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川南奉公路9983

邮编:201411

电话:口外病房021-5752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