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口腔医学会官网 !     
行业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快讯

2016年上海民营口腔学术年会暨迎春联谊会隆重举行

  2016年1月14日由上海市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专委会和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6年上海民营口腔学术年会暨迎春联谊会在上海大剧院望星空宴会厅隆重举行,第九届上海市政协副主席石四箴教授、上海市口腔医学会会长周曾同教授、上海市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会长、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王佐林教授、上海市口腔医院院长刘月华教授以及来自本市民营口腔医疗机构和齿科厂商的代表400余人出席了活动。


口腔学术年会前召开了第二届民营口腔医疗专委会第三次全委会,总结2015年民营口腔专委会的工作,并就新一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今年年会有幸邀请到了知名口腔种植与美学专家高恩峰教授作学术演讲,高教授精彩的报告临床实用性强,并展示了多例成功病例,现场讨论互动环节更是高潮迭起,与会者充分分享了他的成功临床经验。


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副会长、民营口腔医疗专委会刘泓虎主委致欢迎词,石四箴教授、周曾同教授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他们对上海民营口腔的工作给予积极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联谊晚会上著名国际魔术大师、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形象大师刘谦先生特别为上海民营口腔医疗团队送上新年祝福,并对上海民营口腔三年来积极参与“音爱魔术.微笑计划”公益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施德容理事长等领导为2015年积极参与“微笑计划进校园”活动的二十多家医疗机构进行了表彰。



晚会现场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和令人兴奋的抽奖活动,特别是来自浦东新区辅读学校学生的演出令人难忘。联谊活动热闹非凡,口腔同道们积极交流,共享口腔专业技术、经营管理的经验,共同期待上海民营囗腔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