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口腔医学会官网 !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会新闻

2020华东地区白玉兰口腔优秀病例展评成功召开

为促进口腔临床医学事业发展,调动、激励广大青年口腔医师的积极性,由华东六省一市口腔医学会共同主办的“2020华东地区白玉兰口腔优秀病例展评”于20201028日下午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召开

 

 

上海市口腔医学会 张富强理事长 致辞

浙江省口腔医学会  王慧明会长  致辞

今年,华东地区口腔优秀病例展评在首届的基础上作了进一步的改进,为更多40周岁以下的青年医师搭建交流平台,2020年度华东地区口腔优秀病例展评将分专业进行,聚焦于牙周病学和口腔颌面外科两个专业,旨在规范专业临床技术操作,推广对专业临床病例的术后随访研究。

牙周病学和口腔颌面外科专业组的选手作病例汇报

牙周病学和口腔颌面外科专业组评委作点评

选手汇报,评委点评后,产生了“2020华东地区白玉兰口腔优秀病例展评”的各奖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 王依玮、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胡玲玲分获牙周病学和口腔颌面外科专业组的一等奖;山东大学口腔医院 郭红梅、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雷利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张平、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 张剑飞分获牙周病学和口腔颌面外科专业组的二等奖;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罗岚、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柯晓菁、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汪洋、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陈霞、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刘亮、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茅传青、山东省立医院 邹虎威、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程家龙分获牙周病学和口腔颌面外科专业组的三等奖。

 

同期还举办了“2020华东地区白玉兰口腔优秀病例展评-壁报展”。

壁报展示

据悉,华东地区第十二次口腔医学学术大会将于202012月在杭州举办,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展望未来,华东六省一市的同道们将继续相互支持、相互协作,坚持活动宗旨:为了进一步增强华东地区口腔医学学术大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加强区域内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口腔诊疗水平,推动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