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口腔医学会官网 !     
专家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会概况>专家风采

华咏梅​

职称: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
医疗特长:擅长牙颌畸形早期矫治、综合性矫治及成人牙周病的正畸治疗,对矫治效果精益求精,力求达到美观、功能与稳定的完美结合。
坐诊时间:周一上午(专家门诊)
门诊地点:上海市延长中路399号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简介/ Introduction
现任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正畸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兼任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中华口腔医学会理事、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委员、会员工作委员会及人文与道德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副理事长、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现代儿科学》常务编委,《中华口腔正畸学》、《中国医学论坛报今日口腔》、《口腔医学》和《广东牙病防治》编委。2003年曾赴美国哈佛大学牙医学院访问学习。在医疗上汲取国外最先进的矫治技术,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并以早期系列矫治为临床特色,对矫治效果精益求精,力求达到美观、功能与稳定的完美结合。负责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市级科研项目4项,同济大学科技发展基金、精品课程各1项。近几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在核心刊物上的论著20余篇,参编著作6部,主要研究方向:气体信号分子调控正畸牙牙周及骨改建的相关研究。2005年获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上海市第八届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