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口腔医学会官网 !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活动>学术会议

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项目号:20140804052)

数字化口腔修复技术(10分)   
 
  数字化口腔修复诊疗技术已被公认为未来口腔修复的发展方向和主流趋势,掌握这项新技术是将来口腔修复医师所必需的。然而,目前在本科阶段的口腔修复教学中几乎很少提及这一领域的内容,且现有的一些培训与教学缺乏系统性。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修复科将于2014.9.9—9.13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数字化口腔修复技术。旨在让口腔修复医师能够全面了解本领域的现状与进展,获取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际操作能力,最终能更好的服务临床、服务患者。
  本学习班内容涉及数字化种植修复、数字化全瓷修复材料、椅旁数字化修复等口腔修复学的热点前沿问题。形式以以授课、临床病例、示教、参观等方式进行,并提供每一位学员从牙备到口内数字化扫描,到CAD设计,再到CAM加工的全套操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联系人:耿屹,电话:021-23271699×5276   EMAIL:kouxiush@163.com
  地址:上海市制造局路639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修复科  邮编:200011 
  费用: 1500元/人
  住宿、往返车费自理,学习期间提供免费午餐及晚餐。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