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口腔医学会官网 !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会新闻

交叉论坛-口腔疾病“软硬兼治”隆重举行

2016925日,由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黏膜病专委会共同主办的口腔疾病“软硬兼治”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2209会议室成功举行


口腔疾病“软硬兼治” 日程

本次活动首先由嘉宾向参会者展示其“口腔疾病软硬兼治”的病例方式,随后参会者通过现场或微信提问的方式,与嘉宾和主持人共同探讨相关“软硬兼治”的问题。本活动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近150余名医师参与并互动。

嘉宾展示“软硬兼治”病例

本次活动中,嘉宾提供的临床病例均是采用“软硬兼治”方式治疗,为临床医师展示了交叉治疗的模式,同时也为临床医师提供了沟通交流、经验共享的平台,使临床医师在参与讨论的过程中提高了业务水平,锻炼了临床思维分析能力,同时也提高了临床医师的语言表达能力。

今后我们将通过继续开展这种形式的讨论,达到分享合作、广泛交流的良好效果,形成共同提高的长效机制,为促进口腔医学整体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if !vml]--><!--[endif]--> 







现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