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口腔医学会官网 !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会新闻

全科新理念,技术新进展 ——“口腔全科治疗理念及种植技术新进展”学习班圆满落幕

   2016518-22日,由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全科口腔医学专委会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综合科联合主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口腔全科治疗理念及种植技术新进展”学习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学习班首日,项目负责人朱亚琴教授主持简短而隆重的开幕仪式,上海市口腔医学会会长周曾同教授亲临开幕式现场并致辞,欢迎全国各地80余位学员参加此次学习班。

    学习班期间,朱亚琴教授带领陶疆副主任医师、赵隽隽博士组成的九院口腔综合团队以及特邀嘉宾宫崎真至教授、闫福华教授、黄远亮教授、邹德荣教授、余优成教授、张修银教授、张瑛主任医师和嵇国平博士通过详尽的理论讲解和精彩的病例分享,使学员们对全科诊治的理念,牙体牙髓、牙周、微创牙槽外科、口腔修复、正畸、种植等技术新进展有了更深切的理解和认识。特邀日本大学宫崎真至教授作了“MICD微创美学修复在全科口腔医学中的应用”专题讲座,还通过操作培训,使学员们深入体会课程精髓。整个学习班课程内容实用前沿,得到学员的高度认可。

    此次国家级继续教育“口腔全科治疗理念及种植技术新进展”学习班在我院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推动口腔全科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也彰显了九院口腔综合科在口腔全科领域的影响力。同时,在今后的学科发展中,口腔综合科将继续坚持全科诊疗的理念,求真务实的临床态度和积极创新的学术氛围,为九院口腔更高层次的提升做出积极的贡献。(撰稿人:朱铭颐金婕,摄影:舒伟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