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口腔医学会官网 !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会新闻

上海市口腔医学会 第二届口腔颌面放射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23年4月25日下午,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二届口腔颌面放射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举行。

首先由第一届专委会主委陶晓峰教授宣布了换届大会的开始,报告到会人数,应到76人,实到70人,到会率超过三分之二,换届会议有效。

主持人董敏俊主任介绍了参会来宾,包括上海市口腔医学院理事长梁景平教授、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秘书长孙健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放射科主任陶晓峰教授、上海复旦大学眼耳鼻喉医院放射科主任沙炎教授、上海市口腔病防治院放射科主任韩方凯教授、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放射科主任李生娇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放射科行政副主任朱凌教授等。

第一届主任委员陶晓峰教授发言并做《第一届上海口腔颌面放射专业委员会工作总结》的报告。他回顾了上一届专委会的工作,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和建议。

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理事长梁景平教授线上致辞,向本次换届大会表示祝贺,他对专委会成员的贡献表示感谢,肯定了第一届专委会的工作和成绩,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秘书长孙健教授宣读了《同意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放射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请示的批复》。


在一致通过监票组成员名单后,由主持人宣读了本次会议的选举办法和选票填写说明,随后分发选票,进行了专委会常委、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的选举。选举过程秩序井然,所有委员按规定填写选票并进行投票。

经过统计后,总监票人顾申生主任宣布选票结果,产生第二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上海市口腔医学会领导孙健教授宣布了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以及常委、委员、青年委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新当选主任委员陶晓峰教授发言,对自己的聘任表示感谢,并对未来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展望。


最后,全体委员合影留念,主持人宣布换届大会结束。此次换届大会为专委会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上海口腔颌面放射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杨功鑫 朱凌 报道

202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