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口腔医学会官网 !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会新闻

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牙周病及植体周病规范化序列治疗》学习班成功举办

为了促进牙周病专科医师和口腔全科医师牙周病和植体周病诊疗技术的提高、推动学科发展,2021729日至731日,由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牙周病学教研室承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牙周病及植体周病规范化序列治疗》学习班以线上会议的形式成功举办。

 

国家级继教项目《牙周病及植体周病规范化序列治疗》学习班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办

2021729日下午,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王佐林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各地学员的欢迎和牙周继续教育学习班的支持。在疫情防控需要下,本次继教项目采用线上新模式,有幸邀请到南京大学闫福华教授、空军军医大学王勤涛教授、武汉大学曹正国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束蓉教授同济大学范震主任医师、同济大学闫香珍副主任医师等重点围绕牙周病和植体周病的规范化治疗、牙周及植体周软硬组织增量等内容进行讲授,邀请同济大学康非吾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刘加强主任医师、同济大学李永明教授同济大学罗礼君主任医师对正畸中的牙周风险控制及牙周辅助加速成骨正畸治疗等内容进行讲授。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及全国各地100余名学员共计60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线上继续教育学习班。本次学习班由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宋忠臣教授、陈铁楼教授、刘晓峰教授、谢玉峰教授、陈栋教授联袂主持。

 

南京大学闫福华教授对“游离龈移植术在牙周及种植体周的应用”进行讲授

空军军医大学王勤涛教授强调牙周维护治疗的重要性

同时本次课程开通了微信互动平台,学员们通过后台提交自己的问题,专家在演讲后与学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和交流。在讨论环节,各位专家针对一些热点问题展开精彩讨论,分享学术经验,给与会者带来了诸多新思维和新理念。最后,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罗礼君教授对支持本次继教项目的领导、演讲专家、参会学员进行了感谢。对参会学员的调查显示,本次继教班授课内容授课精彩纷呈,既有前沿的学术理论,又有方法的具体应用,通过本次继教班的学习,开阔了思路,有效提升了学员牙周病和植体周病的理论水平及临床诊疗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