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口腔医学会官网 !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会新闻

春色满圆关不尽 唯有墨香驻于心——记上海市口腔种植专委会换届大会圆满闭幕

 

春色满圆关不尽 唯有墨香驻于心

                                                                                                       ——记上海市口腔种植专委会换届大会圆满闭幕

3月27日下午,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召开。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理事长张富强教授,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秘书长黄正蔚教授,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张志勇教授,以及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口腔种植专委会第三届主任委员张志勇教授代表第三届口腔种植专委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第三届种植专委会的具体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专委会财务状况,并对专委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秘书长黄正蔚教授宣读了《关于同意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请示的批复》。

 

根据章程、选举办法及相关政策,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任委员: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邹德荣教授5名副主任委员:第九人民医院院吴轶群教授、中山医院余优成教授、同济口腔医院范震教授、长海医院徐晓刚教授和瑞泰口腔前滩医院院长黄远亮教授。大会还选了举产生13名常务委员、38名委员以及19名青年委员。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王凤当选本届专委会秘书长兼学术秘书。

 

选举结果产生后,张富强教授和黄正蔚教授代表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向张志勇名誉主任委员颁发了感谢状和聘书,为专委会顾问委员王佐林教授、程竑教授颁发感谢状和聘书,为张瑛教授、李韶伟副主任医师等16位作出贡献的第三届委员颁发感谢状,为新任正副主委、常委、委员和青年委员颁发聘书。张富强教授对新当选的正副主委、秘书长、常委、委员以及青年委员表示了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召开了第四届种植专委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邹德荣主任委员作了新一届专委会的工作计划,委员们对工作计划内容开展了讨论。会议在愉快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大会由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凤主持,来自上海市口腔种植届的6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