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口腔医学会官网 !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会新闻

第三届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总结

第三届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总结

 

2020823日,第三届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上海九院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副理事长邹德荣教授到会并作重要讲话,邹德荣副理事长对上海正畸专委会三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换届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宣读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同意正畸专委会换届改选的批复。第三届上海正畸专委会主任委员钱玉芬教授作专委会工作总结,正畸专委会始终秉承推进口腔医学学术研究,促进口腔医学教育事业发展,提高口腔医学诊治水平,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宗旨,积极促进口腔正畸的学术继承发展和国内外学术交流,近年以来主办和参与了数十项国内外学术活动,为上海及周边地区的正畸同仁提供良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换届会议选举产生第四届上海市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和主任委员共计67名。上海九院房兵教授任主任委员;上海九院钱玉芬教授、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李永明教授、上海市口腔病防治院刘月华教授、新华医院吴建勇教授和泓虎口腔门诊部刘泓虎教授任副主任委员。

换届会议同期举行第四届上海正畸专委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主任委员房兵教授发言并介绍新一届专委会工作计划,拟依托专委会成员单位主办系列学术活动和临床新技术学习班项目;同时注重牙颌面畸形疾病诊疗相关的科普义诊和宣传工作;密切配合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和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的工作,认真履职,踏实工作,努力完成总会交予的各项任务。房兵主任委员代表专委会提出倡议,希望每一位委员都不忘初心担当使命,上海口腔正畸学界团结一心、扎实工作,既要坚持正畸专业规律、规范和道德操守,又要敢为人先、创新突破,努力提高上海口腔正畸专业医生的整体素质和专业水平,自觉维护行业的专业性和学术发展,为广大正畸患者提供更加便利、专业、高效的口腔正畸医疗服务。

 

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

20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