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口腔医学会官网 !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会新闻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六院口腔人在行动,等待花开疫散

 

面对突如而来的新冠疫情,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根据上海市卫健委防疫工作部署,口腔科门诊工作停诊,保留急诊。

针对停诊,口腔科的医生们在承担急诊工作的同时迅速建立了“网上门诊”,为患者提供实时的图文咨询,为居家隔离的患者排忧解难;在邹德荣主任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积极主动请缨,支援医院的发热门诊及传染科门诊,为医院及兄弟科室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无畏病毒,勇敢逆行;口腔科的护士姐妹们更是冲到了防疫第一线,为前来医院就诊的患者填写个人信息、测量体温等,为防疫工作牢牢地扎起了一道防护网。此外,根据申康党委的统一部署,口腔科医护人员在接到无偿献血召集令后纷纷踊跃报名参与。

疾风知劲草,烈火淬真金。六院口腔人在关建时刻,冲锋在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毫无怨言地战斗在抗疫阻击战的第一线。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会等到花开疫散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