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口腔医学会官网 !     
机构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医疗服务机构信息 > 机构介绍

杨浦区控江医院口腔科

控江医院口腔科创立于建院之初,是医院的一个特色科室。科室在医院领导的关爱下,逐渐发展为功能齐全、设备一流的全科综合诊室,是配合杨浦区老年护理院口腔疾病防治的重要部门。

该科目前有专业医技人员8人,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3名,医师1人,技师1人,护师2名。拥有口腔综合治疗椅六台、数字X光摄像系统、完善的消毒灭菌设备,医疗环境整洁舒适。该科主要提供包含口腔内科、口腔预防、牙槽外科、口腔修复、正畸等全科医疗服务,并积极支持社区卫生工作,努力开展美容牙科、牙周治疗、口腔种植、精密修复等先进的口腔医疗服务。在诊治过程中,始终贯彻无痛治疗原则,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舒适、方便的人性化的医疗服务,获得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口腔内科与预防
口腔内科是科室重点内容之一,也是口腔门诊患者量最多、任务量最重的工作。主要治疗龋病、牙体缺损、牙髓病、牙根尖周病、常见牙周疾病、口腔黏膜病变等。根管治疗马达以及根管测量仪的使用,使得根管治疗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开展乳牙窝沟封闭;进口光固化修复前后牙体缺损;年轻恒牙直接、间接盖髓术;牙周序列治疗及常见手术也在积极开展。

口腔外科
开展口腔颌面部的外伤、炎症、牙槽外科、阻生齿和埋伏牙等复杂牙拔除术等。

口腔修复

开展普通烤瓷牙、贵金属烤瓷牙,全瓷牙,以及普通活动义齿、精密铸造支架活动义齿、同时还开展对牙周病、颞颌关节病的修复治疗。

口腔正畸
对乳牙期及替牙期的错合畸形进行早期矫治及预防矫治:对舌及唇等一些不良习惯矫治的功能性矫治:青少年常见错合畸形的固定及隐形矫治。

 

上海市杨浦区控江医院医务科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双阳路480

邮编:200093

联系人:王磊

电话:021-654345978030021-55961871(口腔科)

传真:021-65438368

网址:http://www.shkjho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