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口腔医学会官网 !     
机构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医疗服务机构信息 > 机构介绍

上海惠康口腔门诊部

单位名称:上海惠康口腔门诊部

详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镇秀沿路88330号、38号 

单位电话:021--68198361

单位介绍: 

    上海惠康口腔门诊部是由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的资深牙医投资创立,秉承更好的技术,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体验的理念,以服务周康地区居民为己任,以品牌经营为宗旨,以百年老店为奋斗目标。
    上海惠康口腔门诊部拥有私密的独立诊室,优秀的专业牙医,一流的医疗设备和广泛的医疗资源。门诊部先后购置了顶尖牙科设备厂商的一流牙科设备,如芬兰Planmeca ProMaxCT、奥地利W&H种植机、美国的iTero口腔3D口扫仪和Beyond冷光美白仪等,全面开展拔牙、补牙、镶牙、种植牙和矫正牙齿等技术,具体项目如:窝沟封闭、无痛拔牙、无痛补牙、MBT直丝矫正、Invisalign隐形矫正、全瓷冠、贵金属烤瓷冠、精密附着体、套筒冠、纯钛活动义齿、牙齿(冷光)美白、OSSTEM种植系统、Straumann种植系统和NOBEL种植系统等。